看见我请叫我去学习

如果你的男朋友是凯风

★这里雪灵

★装作还在元宵节。

★你们可以自由的想象凯风的声音(>_<)

★不喜勿喷


今天是元宵节。

昔日的闹市今天格外热闹。卖买东西的,猜灯谜的,放花灯的……人群熙熙攘攘,有带着夫人孩子一起玩的,有吆喝来吆喝去的小贩,有帮忙题字的老艺术家们……一轮皎皎明月挂在天空,却远不如地面上的灯光来的明亮。

他牵着你的手,你们十指相扣。两个手掌互相传递着温度。

你们一起吃汤圆的时候,你不小心把一点汤圆心子弄在了嘴角,凯风笑着帮你擦去,点点你的鼻子,宠溺看着你俏皮的吐吐舌头。

你们一起猜灯谜的时候,他会在你手心悄悄写下答案,手指在掌心划过,酥酥痒痒的感觉直击你心。

你们一起放天灯的时候,你们都拿着笔在不同的面写上愿望。写完后,你看看他的,他看看你的——哎呀,你们写的一样: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。

然后他又带你去河边。

岸边有分享了一束灯光给河面,河面就反射出无数条光束报答岸上。河面波光粼粼,很是好看。河上放着一盏盏花灯,花灯里的蜡烛微弱而温暖,载着人们美好的愿望顺流而下。

但是那些景色再怎么好看,也比不过面前的人儿,他面对你,柔和的为他染上一层光晕。像从天上不小心掉到凡间的神一样,他碧蓝色的眼睛干净且一尘不染。就那样直直的看着你。

呀,神对你伸出手了!

神说:“往后余生,君可愿和我一起度过?”


这个时候你会发现,你已经喜他为疾,药石无医。

你把手轻轻的放在他的手上,从此,在心中,甘愿奉一人为王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