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见我请叫我去学习

【凯耀哄睡】

★这里雪灵

★大概是第十四集的时候,他们打败了沙杰,在休息的时候。

★不喜勿喷

“怎么了,睡不着吗?”
蓝发少年被晕黄的灯光渲染的格外温柔。他坐到子耀身边拿出手帕,轻轻地擦去子耀脸上和衣服上的灰渍。
听到问候的子耀先是一愣,随即乖巧地点点头:“嗯.... ."
凯风笑着,收起手帕,顺手帮忙理了一下子耀微微翘起来的衣领:“被今天的事情吓到了吗?”
一下子便被点中了心事的子耀不禁低头道:“我没有想到他们那么强大,元峰兽龙……”
子耀的头随着声音更低了,“我感觉我一直在拖后腿。”
凯风在刚刚观察的时候就隐隐约约的猜到了,但是当得到回答的时候,还是忍不住轻叹一声,抬手揉了揉小孩柔软的棕色头发。“子耀,你相信我吗?”
小孩听见问话,立刻抬起头,眼睛里满是细碎星光:“当然了,我最喜欢凯风哥哥了。”
凯风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,碧蓝色眼睛荡漾着柔和:“那我希望你记住,你是很小,但是你很强。我在你这个年纪,不一定有你这么厉害。所以……”温热的手掌狠狠的揉了揉他“你一定要相信你自己啊。”
或许是黑夜里头顶的那一点温度太过温暖,又或许是被碧蓝色的眼睛蛊惑了心神。子耀毫不犹豫的相信了每一个字,笑容又回到子耀脸上,他轻轻的蹭了蹭少年温热的手掌心。“我知道了,谢谢凯风哥哥!”
凯风见状,知道他已经调整过来了,便宠溺的笑笑:“困吗?睡吧。”
子耀点点头:“困,又困又累,但是我睡不着。”一边说着,感到有点沮丧。
凯风毫不意外:“那是你的神经太紧绷了,这是正常的。你要慢慢的放松自己。”偏头想了想“这样吧,我给你唱首歌?”说罢,把小孩拦进怀里。轻轻的抚摸着小孩的后背,温热手掌传送着温暖。嘴里哼着不知名的民谣,旋律舒缓,曲调悠扬。凯风的声音带着少年人的清脆,此时可能有些疲惫,带上的低沉。静静的在你身边,让你安心。
子耀的心神慢慢放松,倦意涌上心头,渐渐的进入梦乡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