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见我请叫我去学习

新年贺文

★这里雪灵*^_^*

★不喜勿喷,全员向,斗二,甜

★祝大家新年快乐呀 ♥

【8:00   莫林天门】

“快点快点啦,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大家燥起来!”一大早,一个女孩站在高台上咋咋呼呼的指挥下面的人,贴窗花,办年货……大家干的热火朝天。

蓝天画跳下来,抱起一个小孩子“木木,你怎么站在路中间啊?危险,乖乖的去旁边玩。”小孩子粉雕玉琢的很是可爱,咿咿呀呀的耍着蓝天画的头绳。蓝天画取下头绳上的小红珠逗弄着“来来来,说恭喜发财,我就给你。”小孩子站都站不稳,别说说话了。咿咿呀呀的挥着小胖手。“恭喜发财!发财呀!”小孩子被欺负狠了。咿呀呀的眼睛一红,就要哭了。蓝天画没有办法。只好取下了自己头绳上的小红珠给木木。一边取下一边自己嘟囔道:“算啦算啦,那我就祝自己发财吧!”

【10:00  术星门】

术星门虽然说已经回归了龙武族,但是他们依然把宗门建在山脚没有搬回去。

“超风刃!”龙昊天依然在河边练功。突然有人从后面蒙住他的眼睛。

“猜猜我是谁?”少女声音故意带点沙哑,充满少年的活力。

“小师妹,别闹。”龙昊天有些无奈摘下来沙曼的手。沙曼也不意外他会猜到自己,俏皮的眨眨眼

“龙大哥,今天可是除夕啊,你怎么还在练功啊。”变魔术般拿出身后的烧饼。“吃吗?这可是古哈大哥专门拿过来的。可好吃了。”

龙昊天接过烧饼:“他还真是……烧饼最爱啊。”两人说着,一边走回星门。

【12:00  孤斗星门】

“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。元锋兽龙,我来看看你。”东方末对着星光种子道。星光种子依然黯淡无光。

“我现在已经比以前更强了。以后如果再碰到危险,不需要别人再来保护我了。哼,我已经是星门里最强的战士了。所以……你放心吧……罢了,反正你也听不见。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也守护着你的御星园。”

东方末 站起来。拍了拍自己裤子上的灰。就这些了。“嗯,没什么说的了……祝你新年快乐。”

说完就走了。当年的少年已经长大,坚毅的背影也不再回头。

【14:00 皇沙星门】

“哥哥,新年快乐啊!”子耀放下手中的盘子,当初的孩子现在身形俊朗,他看着石碑,上面的子宇笑得温柔“这是你最喜欢吃的,我专门找王婆婆做的哦。”子耀坐下来。“哥哥,今天就是除夕啊,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。我现在变得更厉害了,大家也过得很开心。今晚我要和哥哥姐姐们团年呐,就不来看你了。”

少年眉眼弯弯,自成一副美好的图画“哥哥,我以后会更厉害的,也过得更好。你在那边也要高高兴兴的啊”

【16:00  月空星流门】

百诺站在祠堂里,祠堂上方不是精巧的木质屋顶,而是漂亮的星空。百诺抬头看着,嘴角难得勾起一抹微笑。(看来今年又是不错的一年啊……)

她慢慢走出祠堂。平日里安静神秘的月空星流门,现在也张灯结彩,充满喜气。女孩眼睛里倒映着红色,打破冰面,暖到心里。(明年会更美好的吧。)

【18:00  星火罗门】

“ 让一让,让一让啊,可烫了,小心点,别打到了。”小熠端着刚从蒸笼里拿出来的腊肉,被盘子烫的龇牙咧嘴。那样子看的人直笑。

桌上摆满了美味佳肴,外面有人放着鞭炮,噼里啪啦的烘染着气氛更加热烈。

“吃年夜饭啦年夜饭啦!”族子们三三两两的围成一桌好不热闹。

席罗长老站起来,清清嗓子,周围慢慢安静下来。他举起杯子“我也不说什么废话了,祝大家新年快乐!”说完一饮而尽。大家也碰杯,互相祝福着。气氛一时热烈非凡。

【20:00 寒山星门】

寒山星门的族子性格温柔,过年也没有其他星门那么热闹非凡,但很是温馨 。大家吃完饭,提着自家做的灯笼,小孩子四处跑着,嬉戏打闹,讨红包,放鞭炮,欢声笑语包围了这里。

凯风人缘好,被长辈们塞了一堆零食玩具,又被小孩子们要去玩,白暂脸颊上染上红晕,不知道是高兴的还是热的。小孩们簇拥着凯风向外走。

“凯风哥哥!快点啦,晚会要开始啦”

“是啊是啊!”

“我想要那个兔子灯笼,凯风哥哥……”

“好好好,走慢点,注意安全啊……”

【22:00  龙武族大广场】

宽阔的大广场位于六个星门交界处,现在中央搭上舞台,演着一出出节目,小品、舞蹈、唱歌……好不热闹。

“唔……子耀快来,这个糕点好好吃。”蓝天画吃着梅花糕,像一只小仓鼠一样腮帮子鼓鼓的。

“哼,你是多久没吃过饭了吗?”东方末抱臂嘲讽着。

“臭东方!你……”两人果然又怼了起来。

百诺静静的看着节目,好像什么都不能影响她。

子耀悄悄后退,突然面前伸来一块烧饼。“这个也不错。”沙曼递过来,冷冰冰的女孩今天显得格外温柔。子耀受宠若惊的接过来。古哈有些无奈“小师妹,这是我最后一个烧饼了啊。”

洛小熠揽过凯风的脖子“嘿,那两个活宝。”凯风笑着点点头,拿过一个蛋黄酥,刚想吃,面前就伸过来一头红毛。洛小熠叼过去,冲凯风眨眨眼。凯风无奈,又拿来一块塞到他嘴里“吃吧,使劲吃。”

【23:59:50】

“10!”

“9!”

“8!”

“7!”

“6!”

“5!”

“4!”

“3!”

“2!”

“1!”

【0:00】

“新年快乐!”

绚烂烟花在漆黑夜空上绽放着,照亮了少年们青春的脸庞。点亮了新的一年。

愿你们前程似锦,永远带着少年人的快乐勇敢,一往无前!

评论(7)

热度(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