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见我请叫我去学习

【盖雷盖】权力和枷锁

★开心产粮,自割腿肉。
★这里雪灵,也可以叫阿灵哦 (*´▽`*)
★微莱修预警!
★手机码字,没有排版这个玩意儿。
☆没了?☞开心嗑粮!
 

“战争怎么样。”
年轻的君王穿着华美的衣服,金色的丝线在白色绸缎上飞舞,留下的痕迹构成了独一无二的标识。风却不解风情的撩起阳光的发丝。
“不太顺利,敌方的强烈反击出人意料,侵虐速度有所减慢。”卡修斯回答道。
“将士们怎么样?”
“大家还好,伤亡并不大。”
“告诉他们大家都有功劳,都是英雄。军粮要备足,后方切忌出问题。”
“是!”
君王垂目,好笑的看着少年欲言又止的表情,“等他们回来,就给你和布莱克放假。”卡修斯就像被投喂骨头的小狗一样,天蓝色的眼睛发出阳光,“真的吗太好了我去传递消息了!”雷伊轻笑的看着卡修斯快速离开的身影。回过头,透过雕花的窗户看向外面的江山,脑中是那个意气风发的身影,左边第三条肋骨下一寸的地方,染上温度。摸了摸右手的无名指,想起出征前一晚:
他单膝跪地于人面前,执起人白皙右手于其无名指指节烙一轻吻,额发轻擦过其细腻皮肤。银白月光撒于的人身上更显圣洁。他微阖眸睫亦轻颤,唇间吐出宣誓字句。“您是我的王,我亦将为您斩尽面前阻碍。”【1】
哦,他的将军盖亚。

“冲啊——”将士们冲锋陷阵,最前方那人银色盔甲发射着耀眼光芒,长枪沾染了热血,红披风是勇气与荣耀的象征。战马载着人勇往直前,人骑着马披荆斩棘。红色刘海倔强得从头盔里钻出,昭示着主人的性格。
……
“明天攻下这个城市,我们就赢了。”海蓝色的眼睛里是看不清的,黑衣黑发,似乎和阴影融为一体。军师布莱克道“你要是注意少受点伤,我们至少可以节约几卷胶布。”“嘿嘿,知道了。”主位上的人毫不在意的取下头盔,“你让卡修斯回去了?”“这里不安全。”盖亚撇撇嘴,如果雷伊也可以来看看就好了。可惜他是个君王,那可把他锁在那儿了。
对了,他的君王。
出征前一天晚上他干什么了?他低下高贵的头,说:“我给你这个权利。”

凯旋而归的军队雄赳赳、气昂昂的回到都城,接受人民的敬仰。君王站在高台上,祝贺他们的成功,宣布他们应得的奖励和名誉。
阳光撒在雷伊盖亚身上,淡淡的情愫构成唯美的画面。
少年躺在军师怀里,转过头问“他们两个还要看多久啊?”军师低下头,轻轻盖了一个章。

夜晚,君王的卧室里亮着灯,雷伊皱着眉看着盖亚身上的新伤口,“你就是不肯注意。”盖亚自知理亏,也不说话,只是看着温暖灯光下的金发青年,轻轻吻上对方的睫毛。“你下次再这样,我就把‘让盖亚少受伤’作为命令。”

“这算是一道枷锁吗?”
“这是我给你的权利。”

用这只手,我将为你驱走不幸;
你的杯永不干涸,因我即你的琼浆;
用这支蜡烛,我将为你在黑暗中引路。【2】

枷锁是让你在我身边,权利是让我在你身边。
然后明白:
噢,
你是我的。

【1】感谢群里的@零江-语C咸鱼文手
【2】:出自僵尸新娘
处女文献给盖雷。
不好吃,请吐槽。
这里雪灵,谢谢。

评论(4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